返回页首

资源设备

广播新闻制作室

广播新闻制作室让学生制作电台及电视新闻节目,配合与广播相关的课程。制作室也供学生制作中文新闻频道「广播新闻网」。

电视录影厂内有三台摄影机,并配有电子字幕机及直播工具。电台录音棚设有完备的广播设施。电台及电视剪辑机装设在剪辑室,学生可以在技术员指点下完成剪辑功课。剪辑室提供线性及非线性剪辑设备。

设备

新闻系拥有一批高清摄影机、数码单反相机、录音机、麦克风,以及其他设备可供学生在整个学年租用。租用器材请按此

电脑室

电脑室设有电脑,这些电脑均已经安装Adobe等软件,方便学生做功课以及为实验报纸进行编采工作。新闻系课程多数在电脑室教授。

印刷房

印刷房可以印制学生刊物如《新报人》、《The Young Reporter》、《新报人财经》,以及协助传理学院其他印刷工作。

印刷房设有海德堡MO单色印刷机及POLAR纸闸。

印刷房并不提供个别印刷服务。需要印刷的学生及学系,请联络技术主任梁伟雄

学生新闻室

新闻系学生有专用的新闻室,作为学生媒体的总部。新闻室备有最先进的设备及会议室。